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柴油供应趋紧 农忙季节农民抢购柴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22: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盐城10月19日电 (于从文 唐铮)19日上午9时左右,江苏盐城市区的盐湾中石化加油站前排起百米长龙,数十辆大型车辆排成两队等待加油。据了解,抢购柴油现象在盐城已持续一周时间了,该市部分加油站甚至已经“断货”。

  扬州各地也出现加油站0号柴油告急,许多加油站0号柴油都限量供应,有的甚至挂起了停止供应柴油的招牌。

  在长龙队伍中等待加油的吉先生是跑河北生意的,他说已经等了近两个小时。记者问他为何不换另一家加油,他称附近就这一家还有柴油可加。

  排队的人群中还有几位农民,他们带着油罐前来购买柴油。一位姓张的农民告诉记者,“农忙季节到了,怕以后柴油涨价,想多买点储存。”但是加油站明确拒绝了这几位农民的要求。工作人员表示,除了农机用油允许用罐购买携带,其他工业、私人用罐购买储存是不允许的。

  记者走访得知,目前许多地区柴油已经供不应求。大洋中石化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站的柴油在18日晚就已经售罄,目前没有柴油可加。有的加油站目前只能保证定点班车、客车的充分用量,对于过往的社会车辆实行限量加油,50元起步不等,并且19日下午是1点到4点定时出售柴油。

  对于市民抢购柴油,业内人士表示,柴油计划量减少,又到农忙季节,增加了柴油的需求量,之前两三天的油量现在一天就售完。她还表示,目前柴油价格没有变动,还是每公升6.2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江苏 柴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