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光烈会见意大利国防参谋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15:4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20日电(记者 马文博)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20日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华访问的意大利国防参谋长温琴佐·坎波里尼一行。

  梁光烈说,中意两国高层往来频繁,政治互信加深,在重大国际问题上密切协调配合,在经贸、文化、科技、旅游等各个领域也进行了富有成效的合作。两军关系近年来也不断发展,两军高层保持往来,务实合作机制运作良好,专业领域交流开展顺利,人员培训合作稳步推进。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中意两军关系,希望双方加强交流,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形式,促进两军友好合作关系的全面持续发展。

  坎波里尼表示,近年来双边关系发展十分活跃,两军间也开展了良好的合作。意大利高度赞赏中国军队在国际事务中作出的贡献,希望意中两军能进一步提升合作水平。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梁光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