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强台风鲇鱼影响南航东南亚澳洲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20: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10月20日电 (郭军 冯语文 陈婕)记者20日从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了解到,自19日开始,超强台风“鲇鱼”对马尼拉航线造成影响,南航相继取消19日、20日的广州—马尼拉、厦门—马尼拉4个航班。

  19日夜间,“鲇鱼”改西行路径为西北行路径,直冲广东珠江口,预计23日上午到夜间在广东省南部沿海登陆,对21日、22日从香港出境的东南亚航线和澳洲航线造成严重影响。

  此外,受“鲇鱼”影响,珠海、香港、深圳、广州、汕头等地预计22日出现大风及强降水,湛江、海口预计23日出现7-10级的大风及强降水,以上地区机场将受影响。未来两天,广州到马尼拉、新加坡和雅加达之间的国际航线也将不同程度受到影响。

  为避开台风中心,防止空中颠簸,目前南航已对广州—悉尼、广州—墨尔本航班进行航路更改。南航SOC气象部门密切监视“鲇鱼”走势动向,及时发布最新台风预警信息,提前做好台风预警处置工作。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台风鲇鱼

更多关于 台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