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口建设大道5条公交线将调整走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04:31  汉网-武汉晚报

  胡蝶 刘姮

  本报讯(记者 胡蝶 通讯员 刘姮) 23日起,经过汉口建设大道青年路的64路外环、208、411、291、506等5条公交线路,将调整走向一年。

  市公交办昨日通知,本月23日至2011年12月31日,建设大道青年路路口进行地铁王家墩东站工程施工,禁止机动车南北向直行,禁止3个方向左转。因此,施工期间,5条公交线将调整走向:

  64路外环由原解放大道、新华路、建设大道、青年路、武胜路,改走解放大道经航空路转盘至武胜路;科技馆开往沌口方向的208路,梨园开往汉口火车站方向的411路,均由原建设大道、青年路,改走建设大道、西北湖路、黄孝西路、青年路恢复原线,对向则不变;刘集开往武胜路公交枢纽站的291路,由原新华路、建设大道、青年路、武胜路,改走新华路、黄孝西路、青年路恢复原线;金银湖区域开往武胜路方向的506路,由原建设大道、青年路、武胜路,改走建设大道、航空路至武胜路。上述线路调整后,沿途停靠现有公交站点。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