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风鲇鱼登陆时风力可能超黑格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4: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曾颂,通讯员粤水轩报道:广东省防总20日下午召开防御“鲇鱼”视频会议部署防御工作。广东省防总总指挥李容根说,“鲇鱼”是今年以来全球最强台风,从目前情况看,其风力超过了2008年正面袭击广东的“黑格比”,对广东省可能造成的灾害将十分严重,防御形势非常严峻。

  2008年9月24日,强台风“黑格比”在广东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5级。“黑格比”造成两广地区数十人死亡,经济损失超百亿元。

  李容根说,防御工作需立足于“防强风、防风暴潮、防特大暴雨、防山洪、防内涝、防次生灾害”,从最不利情况出发,作最坏的打算和最充分的准备,超前超常部署,把工作做在前头,尽最大可能避免和减少人员伤亡,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程度。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台风鲇鱼

更多关于 台风 鲇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