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泉金客运航线受台风影响今起停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6:1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泉州10月21日电 (孙虹 易湘萍)受今年第13号强台风“鲇鱼”外围影响,21日,福建泉州围头湾风力高达10级。记者从泉州南安海事处获悉,为确保泉金直航客轮的营运安全,泉(州)金(门)客运航线21日下午的3个航班和22日所有航班被迫临时取消。

  泉州南安海事处表示,航班具体复航时间将视台风情况而定。

  福建省气象台21日14时左右继续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信号。今年第13号超强台风“鲇鱼”,21日9时减弱为强台风,13时中心位于北纬19.7度,东经117.5度,就是在诏安县偏南方约430公里的南海海面上,近中心最大风速50米/秒,风力15级;预计“鲇鱼”将以每小时5至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逐渐向闽南到粤东沿海靠近。

  据悉,“鲇鱼”为今年影响中国最大的台风,泉州南安海事处高度重视、全面警戒,密切关注台风“鲇鱼”动态,并派出执法人员对客运码头现场检查、对泉金直航客轮适航性能检查,及时发出实时台风气象提醒。(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