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联部举办吹风会解读五中全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16: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0月21日电 (郭金超)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21日在北京举办专题吹风会,邀请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潘盛洲向驻华使节介绍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五中全会的主要精神。

  潘盛洲从制定“十二五”规划的背景、指导思想和发展目标、“十二五”期间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三方面,向与会驻华使节介绍了大会的有关情况,并回答了与会者对于相关问题提问。

  与会外交官表示,通过吹分会上的介绍、解释以及互动的答问,对中共五中全会有了较为深刻地了解,并对未来五年中国的发展目标、方式和途径有了更为清晰地认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

  此次吹风会是今年以来中联部主办的第五次面向外国驻华使节的专题吹风会。前四次分别以中国的政党制度、中国共产党的执政方式、中国共产党的党内民主、中国扶贫事业发展和中国共产党等为主题。此类专题吹风会是针对外国驻华使节的关注和需求,深入介绍国情党情,已成为驻华使节了解中国和中国共产党的重要信息渠道和窗口。

  来自130多个国家驻华使馆的140多名外交官出席了此次活动。(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