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宜兰13处发生泥石流 首具遇难者遗体找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6:1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2日消息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湾岛东北部地区的暴雨灾情不断扩大。宜兰县苏澳地区昨天下一整天逾千毫米降水量的大暴雨,在苏澳地区引发13处泥石流,虽然宜兰县府发动大规模撤离疏散,今天下午还是在位于冷泉路白云寺的泥石流现场,找到了一具遗体,是这次宜兰暴雨成灾的首位罹难者。

  令人忧心的是,这处泥石流现场,民众通报的失联民众人数达10人以上,包括:4名70多岁的老人,一名1岁半的女婴及白云寺的师父与香客。目前,这些人员仍是失联状态。包括白云寺的泥石流现场在内,这次暴雨导致宜兰总共发生13处泥石流,也有不少民众通报请求协寻亲友。

  13处泥石流遍及苏澳近山地区,这些地区的民众是否都安全,宜兰灾害应变中心将再度确认。(中国台湾网 王赛赛)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台风鲇鱼

更多关于 台风 泥石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