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台风影响汕头机场取消42个进出港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17:00  新华网

  新华网汕头10月22日专电(林军强、祝晓昌)受强台风“鲇鱼”影响,汕头机场取消了22日的42个进出港航班,约4000多名旅客行程受到影响。

  今年第13号强台风“鲇鱼”将于22日晚间到23日中午在粤东到闽南之间沿海地区登陆,此次台风是二十年来在十月份进入南海的最强台风,预计汕头可能受到严重影响。

  为此,汕头机场公司积极应对,提前做好台风预警处置工作,及时向航空公司方面通报“鲇鱼”动向,以便各航空公司尽早变更航班执行时间。

  22日,除了东航的汕头至上海个别航班正常飞行外,各航空公司的其他进出港航班均已取消。南航21日晚决定取消22所有进出汕头机场的30个航班,国航、春秋、香港航空也都取消了22日飞往汕头的航班。因此,22日汕头机场计划飞行的44个航班中取消了42班。

  而在22日晚上,南航已经取消2个进港过夜航班,分别是南宁至汕头、成都经停长沙至汕头的航班。22日凌晨,还有4架飞机空机调往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避风。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台风鲇鱼

更多关于 台风 鲇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