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陆旅行团一名北京籍领队恐已遭不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01:14  新华网

  新华网台北10月22日电 (记者张勇)记者22日晚间从海旅会台北办事处主任范贵山处获悉,据现场目击者介绍,在台湾苏花公路遭遇泥石流灾害的北京旅行团领队恐已遭遇不测,但目前尚未寻获其踪迹。

  据介绍,事发时,这个来自北京的旅行团搭乘的游览车遭落石砸中,车上的北京籍领队和台籍司机均被巨石压住,后随车坠下山崖。

  这名领队的家属预计将于23日下午抵达台北处理相关事宜。

  此外,本次灾难中仍有来自珠海的一个旅行团一行19人尚未取得联系,情况堪忧。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台风鲇鱼

更多关于 苏花公路 泥石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