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台湾遭遇台风鲇鱼被困的24名老年游客昨返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3日15:17  新民晚报
在台湾遭遇台风鲇鱼被困的24名老年游客昨返京
昨晚,在台湾被困的首批24名北京游客乘机抵达首都国际机场,受到旅行社欢迎吴江。

  本报讯据新京报消息:21日,因台风“鲇鱼”袭击导致暴雨冲毁道路,致使数百名大陆游客被困台湾苏花公路。据北京旅行社的一领队介绍,有4辆被困车上载有北京游客。昨晚8时,首批24名被困北京游客返京。

  据了解,昨晚抵京的旅行团成员平均超过60岁,是一个纯老年人自组团。被困事件中,24位老人同在一辆车上,一起度过了被困的10多个小时。老人告诉记者,身体没有受伤。

  “真是九死一生,这次经历,我活这么大年纪还是第一次。”一位66岁的游客告诉记者,当知道事件中有人受伤和死亡的消息后,觉得后怕。她认为,台湾的救援和旅行社的安抚工作比较及时,“也没饿着,幸亏我们有准备,带了些矿泉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台风鲇鱼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台风 鲇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