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陆在台湾失踪旅行团领队系珠海十佳导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4日15: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珠海讯 记者林丹报道:羊城晚报记者获悉,珠海在台湾失踪旅行团领队胡纲是2006年珠海首届“十佳导游”之一,甚得拱北口岸中旅器重。

  胡纲是湖北人,1973年生。1997年,珠海圆明新园开业,每晚大型舞剧《圆明沧桑》脍炙人口,在众多男演员中就有胡纲。在当时一干伙伴中,胡纲的年龄偏大,所以很快就转行成为珠海圆明新园的园内导游。之后,他考取导游证,成为拱北口岸中旅的导游。据称,胡纲是个身高1.75米的帅小伙,讲一口流利的英语,所以甚得旅行社赏识。

  羊城晚报记者还找到其中一位游客李帼霞的儿子。据他说,李帼霞是珠海人民医院的退休医生,这次是和几个原来的同事相约去台湾旅行。他说,这几天一直未能与母亲联系上。由于心情不好,他不愿与记者多谈。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台风鲇鱼

更多关于 台风 鲇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