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珠海在台失踪19名游客近40位亲属即将赴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4日15: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珠海10月24日电(冒韪 章龙飞)21日夜里在台湾失踪的珠海18名游客和1名导游,至24日下午2时止,依旧没有联系上。他们的近40名亲属24日早上开始办理手续,将以最快速度赶赴台湾。

  大陆首批救援工作协调组一行3人,已于23日下午3时抵达台湾。成员之一、珠海拱北口岸中旅社总经理胡文强,在电话中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说,目前仍然没有和失踪游客取得联系,台湾方面的搜寻工作仍在继续。

  紧急办理赴台手续的共有40多人,每名失踪游客将有2名亲属赴台,另有少量工作人员随行。珠海拱北口岸中旅社副总经理陈文涛告诉中新社记者,赴台手续从24日早上开始办理,将会以最便捷的渠道办理完毕。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