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宜兰苏花公路凌晨再次发生坍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07:1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5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宜兰苏花公路约106公里处今天凌晨再度发生坍塌,目前道路中断,尚待工程人员抢通。

  据报道,苏花公路约106公里处今天凌晨再度发生坍塌,道路目前中断。宜兰县政府消防局局长徐金山表示,这次是一个新的塌方,之前不知道,应该是凌晨才发生的,现在路堵住,上不去了。

  徐金山说,他要向指挥中心反映,再由指挥中心通知公路局第4区工程处清理。他指出,这处塌方得赶快清理,不然会影响到救难人员的搜救进度。(中国台湾网 冯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