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旅会派员赴台湾救助受困和失踪大陆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08:2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5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风“鲇鱼”造成台湾苏花公路塌方,至今仍有大陆旅客下落不明。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海旅会)24日派遣副秘书长李亚莹赴台,关心救援情况。广东省旅游协会会长周开生也随之赴台。

  李亚莹和周开生抵台后,直接前往海旅会台北办事处,了解救援进展,并讨论大陆团员家属来台等事项。

  海旅会台北办事处主任范贵山已于22日前往宜兰临时救灾中心,协助安顿和慰问脱困的陆客。范贵山24日表示,25日广东省旅游协会还有数人赴台,后续工作安排将会比较明朗。

  除了已抵台的海旅会人员和广东省旅游协会人员,由于整车失联的创意旅行社广东团多位团员主要来自珠海市地方税务局,广东省珠海市台办和珠海市地税局官员也在赶办证件赴台。

  苏花公路21日因台风“鲇鱼”严重塌方,295位大陆旅客、大陆领队、台湾导游和台湾司机受困。绝大多数受困者已于23日脱困,但创意旅行社广东团21人、弘泰旅行社北京团的大陆领队和台湾司机共23人仍失联。(中国台湾网孙金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