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舰艇在苏花公路附近海面找到两具遗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09: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5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最新消息,台湾“海巡署”舰艇已经在苏花公路114.5k的海面找到两具遗体。

  苏花公路106公里处今早又发生坍方,道路一度中断不通,工程人员接获通知,全力抢通。目前已经可以通行,救难工作将可继续进行。

  除地面人员继续进入搜寻,同时目前也利用空运把救难人员送进去。

  “消防局”表示,有38人利用空降进入,另外海巡也出动两艘舰艇,载送12名蛙人前往114.5公里处搜寻。

  地面上,229名救难人员则是慢慢挺进,由小山猫慢慢清除陆上石块,沿路还是落石不断。

  “中央社”24日报道说,救难单位24日出动197人搜寻失联人车,寻获1具遗体,尚有25人失联。宜兰县消防局表示,25日将出动陆海救难单位持续搜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