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就给遇险大陆游客发放慰助金进行磋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17:15  环球网

  环球网25日消息,针对大陆观光客在台湾苏花公路遭遇塌方,台湾“内政部长”江宜桦今天在“立法院”指出,“内政部”比照莫拉克台风标准,致送罹难者家属每人台币100万元,而陆客并未在“内政部”发给急难忍助金的对象之内,所以无法适用。不过,根据他的了解,陆客都有投保旅游平安保险,每位罹难者家属应该可以领到500万元台币。

  至于会不会发给陆客人道慰助金?江宜桦表示,根据他的了解,目前“交通部”及“陆委会”正在进行磋商,等“行政院”政策决定后,会对外宣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