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名大陆游客在台失去联系已超4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06:48  台海网

  台海网10月26日讯 在台湾苏花公路塌方中失联的广东游客家属代表和广东方面工作人员40多人,25日晚间抵达台北。

  家属抵台后,有人神情哀伤,也有人掩面哭泣,甚至难过到几乎无法行走。台湾方面专门安排了有经验的志愿者,全程“一对一”陪伴家属们,安抚他们的情绪。

  截至25日晚,在21日塌方事故中失联的19名广东游客和1名北京导游已失联超过4天。负责搜救的有关人士表示,搜救工作将会持续、努力进行,不会放弃希望。

  台湾旅行商业同业公会全联会已成立“苏花事故应变小组”,负责接待失联大陆游客的家属。25日晚,台湾有关方面负责人与家属代表见面,对搜救进度等问题进行详细说明,并倾听家属们的意见。

  由于宜兰地区25日晚又开始降雨,且预报降雨将持续两三天,苏花公路塌方路段因此更加危险,也可能会影响搜救进程。

  海旅会台北办事处主任范贵山告诉记者,如果暴雨持续,将考虑暂不安排游客家属前往苏花公路前方了解救援情况,具体行程安排将视天气情况而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台风鲇鱼

更多关于 游客 失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