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CBD地下停车场有望降低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14:45  法制晚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谢璐记者饶沛)CBD地下停车场有望降低收费,以引导路面车辆驶入地下。

  据朝阳区常委、常务副区长吴桂英透露,目前CBD区域内,地下停车设施运用不充分,地面又乱停车。现在正在与各个楼宇业主和物业部门进行沟通,希望通过他们降低地下停车费用,使地上停车有序引导至地下,从而在一定程度上提升整个城市道路的通行能力。

  为缓解CBD交通压力,CBD有关部门多措并举,如优化商务班车路线,由原来8辆增加到15辆,并考虑楼宇工作人员现实情况,调整了运营时间。今后,商务班车还将考虑加大运力,尽最大努力提高通行效率。

  CBD正在加快研究,在地铁建设、城市主次干道提升以及部分道路微循环方面提升优化区域交通,并呼吁更多CBD工作人群使用公共交通工具。

  记者从市发改委了解到,本市写字楼地下停车库、停车楼月租、年租实行市场调节价,由租车位者与业主方协商。

  大型公建配建地下停车库,停车收费标准为小型车每半小时不高于2.5元,独立经营的地下停车库、停车楼停车收费实行市场调节价。

  相关新闻

  东坝、垡头未来方案将亮相

  本报讯 (实习记者谢璐)本届CBD商务节将重点推出东坝、垡头储备区,届时,两功能区未来发展方案将揭开神秘面纱。

  2010北京CBD商务节将于本周四于国贸三期开幕。

  据本届商务节组委会秘书长,即朝阳区常委、常务副区长吴桂英介绍,东坝和垡头储备区作为朝阳区新的发展空间,将在商务节上重点推出,尤其是东坝。

  据悉,本届商务节主题展览中,东坝和垡头将分别以“国际商贸中心”、“商务总部”为主题,展示国际征集的优秀方案。

  今后,朝阳区将重点打造东坝国际商贸中心,使其在十二五乃至更长时间发挥紧邻机场的国际商务优势,成为新的发展区域。

  同时,垡头地区也是重点发展区域。作为朝阳门户,在实践产业结构调整,特别是示范绿色低碳节能城市发展中,垡头地区在未来会占有一席之地。

  另外,因相关方案还在商讨之中,有关CBD核心区规划及东扩优化方案将不在商务节展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北京 停车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