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在台失踪大陆游客疑遭深谷巨石掩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01:00  城市晚报

  台湾搜救人员在苏花公路114.5公里下方的山谷处,发现一处巨石堆,怀疑失踪的创意旅行社珠海团被掩埋在里头,但山谷深达数百米,救援困难。救援人员26日上午冒着恶劣的天气,出动直升机吊挂机进入,准备开挖。

  26日10时20分,台湾有关方面出动了双螺旋桨的CH47运输直升机,吊挂三吨重的小怪手,前往苏花公路114.5公里下方的山谷处,准备进行开挖作业。经过数天的海陆空搜救,救援人员怀疑失踪的广东珠海团整车人员,可能就在这个地点遭到掩埋。日前在苏花公路112.8公里处,台湾搜救人员寻获的男性躯干,经比对证实是弘泰旅行社的台湾籍驾驶员蔡智明,26日午间,同一地点又寻获部分残缺遗体。确定罹难人数增加一人,仍有24人失联。(本报综合)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台风鲇鱼

更多关于 失踪 游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