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失踪大陆游客家属代表赶赴宜兰恳托全力搜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07:3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0月27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失去联系的大陆游客家属代表昨日赶赴宜兰,听取了宜兰消防局的搜救简报,家属代表希望“不要晚一分一秒,要全力抢救!”

  据报道,创意旅行社大陆团家属代表6人,昨天由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台北办事处主任范贵山陪同抵达苏花公路112.8公里处听取简报。宜兰县消防局副局长徐松奕简报时说,目前已在114.5公里处下方海岸边发现塌方土石形成的大型新冲积扇,人员无法到达,只能吊挂机具下去。

  “如果你有亲人埋在下面,你会怎么做?希望不要晚一分一秒,要全力抢救!”家属代表一再恳托,希望搜救队伍能争分夺秒,全力抢救失去联系的家人。宜兰县消防局副局长徐松奕连说:“我们会尽全力”。(中国台湾网 冯江)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