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生巾开袋后应密封保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07:59  内蒙古晨报

  生活百科

  据《大河健康报》消息 说到卫生巾,不少女性对它的放置、存放存在误区,而在这些误区中,隐藏着不少健康隐患。

  正规的卫生巾生产商,在制作加工的过程中,机器会达到一个非常高的温度,在这个温度下,卫生巾会被一次性杀菌,然后即刻进入包装袋被密封保存,中间吸收部分是保持干燥的,所以买回家之后要避免受潮。拆开大包装,也就等于破坏了它的无菌环境,里面的卫生巾就有机会受到污染。建议消费者找个密封的袋子保存。另外,卫生间绝对不是储存卫生纸和卫生巾的地方。因为卫生间不但潮湿,是细菌滋生的温床,而且马桶在冲水过程中,会溅起含很多细菌的水雾,这些都是威胁卫生巾的隐患。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