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台办谈东京影展两岸代表团冲突:应避免内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10:24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0月27日电 (记者 刘洁妍 方晔云)在今天上午举办的国台办新闻发布会上,发言人杨毅表示,日前在东京影展出现的风波,可能是当事各方沟通不够所致,由此引发的状况是我们不愿看到的。

视频:国台办回应东京影展两岸代表团冲突事件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杨毅指出,两岸电影界同仁多年来为推动两岸电影事业的发展、为共同弘扬中华文化进行了很好的合作。相信这件事不会影响两岸电影人今后的合作。

  杨毅说,我们总的想法是,在两岸关系不断改善和发展的新形势下,两岸双方应在涉外事务中避免内耗,共同维护中华民族整体利益。至于如何对待台湾参与国际活动的问题,我们的立场已做过多次表达。

  台湾最高阶警政首长到京访问 将与公安部长会谈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东京影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