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社会保险法草案等议案将交人大常委会表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16: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0月27日电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二次委员长会议27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吴邦国委员长主持。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李建国作的关于胡锦涛提名习近平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副主席等人事任免案、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等审议情况的汇报。常委会组成人员一致赞成将各项人事任免案提请会议表决。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胡康生作的关于社会保险法草案、涉外民事关系法律适用法草案、村民委员会组织法修订草案和关于修改代表法的决定草案修改意见的汇报。

  委员长会议决定,将上述议案交付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表决。(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人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