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血液中心血库供应稳定市民冬季献血应注意保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01:44  华商网-华商报

  近日,昆明正遭遇近年来最严重的“血荒”。据悉,陕西省血液中心血库目前供血较稳定、库存在正常范围内。

  省血液中心、西安市中心血站设有5辆采血车,其中小寨百盛门前、钟楼邮局、东大街端履门十字西北角为固定采血点。省血液中心、西安市中心血站业务科科长斯景萍介绍:“10月25日和26日由于天气较冷,来献血的市民数量有所下降。”但每日的血液采集量与临床需求相一致,能够提供800多袋用于临床用血。

  冬季献血,市民应注意献血前一天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空腹献血,不吃肥肉、鱼、油条等高脂肪或高蛋白食物,不饮酒。同时,应注意保暖,以防受凉。 实习记者 宫志芳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