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社会保险法历时近三年终获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15:2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蔡靖骉、林凌):28日下午,中国立法机关——全国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了社会保险法。

  这部事关亿万劳动者切身利益的法律2007年12月进入中国立法程序,经过全国人大常委会的四次审议,今天终获通过。

  该法规定国家建立基本养老保险、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等社会保险制度,保障公民在年老、疾病、工伤、失业、生育等情况下依法从国家和社会获得物质帮助的权利,将于2011年7月1日开始实施。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