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交部对印尼连发灾害表示慰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16:19  中国日报网站

  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10月28日在例行发布会上,对印尼接连发生三大灾害表示慰问。

  马朝旭说:“10月25日,印尼西苏门答腊省名打威群岛附近海域发生强烈地震并引发海啸,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中国政府和人民对此深表关切和同情。胡锦涛主席致电印尼总统苏希洛表示慰问,杨洁篪外长也向印尼外长马尔迪发了慰问电。中国红十字会向印尼红十字会捐款3万美元,用于救助受灾民众。”

  马朝旭补充道:“地震发生后,外交部及中国驻印尼使馆立即启动应急机制,通过各种渠道了解中国公民和机构受灾情况,目前尚无中国公民伤亡消息。”

  (来源:中国日报网 任奇)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