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名在台失踪广东游客证实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18: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宜兰10月28日电 (记者 陈立宇王健)宜兰地检署28日傍晚举行记者会,宣布经DNA比对,25日在宜兰壮围外海发现的人体残骸为21日在苏花公路失踪的台湾创意旅行社广东团失踪旅客龚艳的遗骸,证实龚艳已经遇难。这也是创意旅行社广东团19名旅客失踪8天来,下落第一次有明确的消息。

  宜兰地检署日前已为抵台的创意旅行社广东团失踪旅客的亲属提取了比对DNA的样本。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