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邦国: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19: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10月28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在28日下午举行的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闭幕会上发表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切实贯彻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坚持社会主义制度,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把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起来,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推动科学发展取得新的显著进步,推动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取得实质性进展,努力开创人大工作的新局面。

  吴邦国结合人大工作,就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

  ——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切实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工作的总体部署上来,为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审查批准“十二五”规划纲要做好充分准备。

  ——加紧工作,确保本年度人大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吴邦国说,从现在开始到明年人代会召开只有4个多月时间,还有两次常委会会议,立法监督等方面的任务相当繁重。希望各部门各单位再接再厉、密切配合、加紧工作,确保形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目标如期实现,确保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圆满完成。(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