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家宝会见柬埔寨首相洪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20:52  新华网

  新华网河内10月28日电(记者郝亚琳 韩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当地时间28日傍晚在下榻的酒店会见了柬埔寨首相洪森。双方就双边关系和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温家宝说,中柬两国关系正进一步发展。2006年我访问贵国时,两国决定建立全面合作伙伴关系。这把两国关系推进到一个新阶段。中柬友谊经历了时间的考验,在关键时期和在重大问题上,我们得到了贵国的宝贵支持。在这方面,首相表现出了政治家的坚定意志。我很愿意就中柬双边关系和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和首相交换意见。

  洪森说,我完全同意温总理对柬中关系的评价。两国关系确实经历了时间的考验。

  温家宝当地时间28日下午抵达河内,出席28日至30日在这里举行的东亚领导人系列会议。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