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搜救者寻获1名大陆游客遗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08:31  人民网

  人民网10月28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只要落海,多数往北漂!”四天前在壮围乡外海发现的遗体证实是大陆创意旅行社团员龚艳,潜水专家朱永盛说,宜兰外海是沿岸流,北漂机率达七成,“往北找,机率较大”。

  “海洋巡防总局”研判,目前洋流以每小时一点五海里流速向东北方流动,因此这几天都在事故地点到基隆之间海域密集搜寻;不过海况恶劣,昨天海上最大阵风甚至达十一级,搜寻更困难。

  苏澳海巡队副队长刘绍松说,如果创意团员真的坠海,很可能被洋流带往东北方,目前各海巡队已规划六个区块搜寻,也请苏澳渔业电台通报渔民协助留意。

  宜兰县潜水协会理事长朱永盛说,宜兰岸边的是沿岸流,洋流和黑潮都是在十海里外,沿岸流涨潮时百分之七十是往北漂。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