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家宝会晤新加坡总理李显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10:4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 (记者 翟磊):中国总理温家宝29日上午在越南河内会晤新加坡总理李显龙时表示,希望借建交20周年之机使中新关系得到进一步发展。

  温家宝说,2008年我们会见时,我曾经把中新关系概括为6个字:友好、合作、创新。这六个字当中,我以为最有特点的是最后两个字“创新”,也就是中新关系在不断创新中前进和发展。温家宝表示,中新合作还有很大的潜力,因为两国有着合作的基础,在文化传统上相近,便于两国之间开展交流。

  温家宝还对新加坡内阁资政李光耀的夫人去世再次向新方表示慰问,李显龙对此表示感谢。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