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继续支持东盟2015年建成东盟共同体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15:4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河内10月29日消息(记者张华杰)在今天(29日)举行的第十三次中国—东盟领导人会议上,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发表讲话。

  温家宝说,这是他连续第八次出席10+1会议,他是带着友好和合作的愿望来的。

  温家宝表示,中方将继续支持东盟2015年建成政治安全共同体、经济共同体、社会文化共同体的目标,希望东盟的发展为亚洲和世界的和平与繁荣做出贡献。

  温家宝说,中国与东盟的关系能够经受住严峻考验,不断向前发展,得益于双方恪守《东南亚友好合作条约》的原则和精神,坚持相互尊重、睦邻友好、求同存异;得益于双方相互支持,密切配合,携手推进东亚区域合作;得益于双方坚持走适合各自国情的发展道路,顺应变革、开放、包容的时代潮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