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家宝:将向亚洲区域合作资金增资17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15: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河内10月29日电 (记者 张朔)中国总理温家宝29日出席在越南河内举行的第十三次中国-东盟(10+1)领导人会议。他表示,中国愿同东盟国家永做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

  温家宝表示,中国与东盟合作是最务实、最丰富、最有成效的。双方要继续以和平发展为主题,以友好合作为主线,推动中国-东盟合作继续走在东亚合作前列。

  温家宝就落实好双方第二个五年行动计划提出6点建议:推动中国与东盟经贸关系实现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尽快建成互联互通网络;有序推进金融、资本市场的开放和融合;做大做强本地区农业经济合作;加大对可持续发展的投入;进一步加深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

  温家宝宣布,中国将向亚洲区域合作专项资金增资1700万美元,用于推动区域合作。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