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方称中日恢复东海油气田谈判说法完全不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30日01:40  新京报

  据新华社电 中国代表团发言人在回答记者相关提问时说,有关中日双方同意将恢复关于东海油气田开发问题的谈判的报道完全与事实不符。

  29日有记者问:有报道称,日本外务大臣前原诚司表示,中日外长当天会见时,双方同意将恢复关于东海油气田开发问题的谈判。请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中国代表团发言人说,有关报道完全与事实不符。外交部长杨洁篪当时表示,日方应与中方相向而行,为落实东海问题原则共识创造气氛和条件。

  外交部长杨洁篪29日在河内举行的东亚领导人系列会议期间会见了日本外务大臣前原诚司。双方就中日关系和有关问题交换了意见。杨洁篪重申中方在钓鱼岛问题上的严正立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