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苏花公路出现土石裂痕 116公里处暂停搜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30日10:42  台海网

  台海网10月30日讯 台湾苏花公路失去联系的大陆游客的搜救工作,今天进入第10天。今天早上,台湾搜救部门发现苏花公路116公里坍塌路段出现土石裂痕,基于安全考虑,今天该地段停止搜索。

  据“中广新闻网”报道,今日早上6点多起,台湾搜救人员分从陆海空三方挺进,搜寻失去联系的大陆游客。由于搜救部门从最新空照图中发现,苏花公路116公里坍塌路段的上边坡出现土石裂痕,基于搜救人员安全考虑,116公里下方与海边今天暂时停止搜索。

  至于弘泰游览车失事地点112.8公里处,及疑似创意旅行社大陆游客团人车坠崖地点的114.5公里处等路段,则持续搜索。

  截至29日为止的搜索行动,只寻获一些疑似罹难旅客的破损衣物与游览车车体残骸,已转送宜兰运动公园体育馆集中保管,等待家属指认。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台风鲇鱼

更多关于 台湾 搜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