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家宝会见越共中央总书记农德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30日11:37  新华网

  新华网河内10月30日电(记者 郝亚琳 冯坚) 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30日上午在河内会见了越共中央总书记农德孟。

  温家宝说,感谢总书记同志拨冗会见我和我的同事。惊悉总书记同志夫人不幸去世,我们深表哀痛。我代表胡锦涛总书记和我本人向总书记表示亲切慰问,希望你节哀。

  温家宝说,越南这次组织东亚领导人系列会议,做了大量工作,肩负重大责任。今天会议即将结束,会议开得很好,很成功,我对越南党和政府表示祝贺和感谢。

  农德孟说,非常高兴有机会再次与总理同志见面,也很高兴总理同志率中国代表团出席在越南举行的东亚领导人系列会议。总理同志出席在河内举行的会议,体现了中国对越南作为东盟轮值主席国的重视,也体现了越中两党、两国人民之间的友好和两国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总理为第十三次中国-东盟领导人会议的成功召开发挥了重要作用。

  农德孟还表达了对胡锦涛总书记和其他中国领导同志的感谢。

  同日,第五届东亚峰会将在河内举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