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旅会希望台方继续搜救大陆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30日19:3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30日电(记者 钱春弦)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30日表示,希望台方继续加快搜救进度,尽快为家属安排法律和理赔说明会,并依据相关规定尽快做出善后理赔方案。

  因台风“鲇鱼”而受伤的北京游客董仲全、王达志恢复良好,30日已返京。珠海游客家属的代表专程去看望在“10·21”事故搜救过程中负伤的台湾消防人员。

  10月29日,台方搜救工作进入第9天。海旅会秘书长满宏卫与前方工作组前往112.8公里、114.5公里和116公里路段听取台方搜救进展的最新通报。

  当日台方出动陆上搜救人员247人,集中对114.5公里进行搜救;出动军舰在114.5公里塌方处2到5海里一带海域搜索被怀疑冲到水底的创意旅行社游览车残骸。

  台湾海峡两岸观光旅游协会会长赖瑟珍看望了创意旅行团珠海游客的家属。台方还表示将会尽快落实海旅会的要求。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