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险公司提出大陆在台罹难游客赔偿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31日01:15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台湾旅行商业同业公会全联会理事长姚大光29日表示,在苏花公路坍塌灾害中失联大陆游客的赔偿方面,目前可确定的是每位此次罹难的大陆游客可获得友联产物保险和富邦产物保险的保险金510万元新台币,以及大陆组团社旅行社保险金30万元人民币。

  台湾苏花公路坍塌救援行动仍在持续进行。台湾每天出动约200人搜救队伍进行下边坡与海边搜索。海上搜救方面,连日来共调派3舰、9艇在110到116公里海面、岸际搜寻,范围目前已扩大到基隆附近海域及岸际;陆上搜救方面,目前有247人、8只搜救犬、12部挖掘机参与搜索、挖掘;空中救援方面,由直升机执行悬吊挖土机、载运搜救人员任务。

  因怀疑部分罹难人员在事故后落海漂流,台湾方面目前加大了在海上搜索的范围和力度。

  苏花公路塌方搜救行动至今,已确认3名罹难者身份;仍有23人失联。

  30日,宜兰县政府在苏澳港举行法会,向罹难者表示哀悼,也为至今仍失联的23人祈福。

  在30日举行的赔偿说明会上,家属们提出了“苏花公路当时封路与否、气象预报是否到位”等质疑,律师则向他们讲解了大陆游客在台的相关权益。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台风鲇鱼

更多关于 大陆 游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