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双鸭山铁路桥坍塌施工单位负直接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10:26  东北网

  东北网11月1日讯(贾艳昕 记者路云强) 27日21时28分,双鸭山市尖山区三马路在建跨线公铁路桥发生坍塌,经过两天来的奋战,10月30日18时,由坍塌事故造成的矿铁运输中断线路正线打通。

  10月30日13时30分,记者在抢险施工现场看到,为了加快抢险进程,尽快打通铁路运输线路,指挥部在组织本市抢险施工队伍紧张抢险的同时,又聘请了哈尔滨市顺通拆除工程有限公司投入抢险施工,有效加快了坍塌物的拆除进程。

  16时30分,虽然夜色已暗,但抢险施工仍在紧张进行。同时,铁路运输部门的工作人员对铁路损坏情况进行检修,以保证交通运输安全。18时整,第一列火车顺利驶过,抢险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同时,五至六号桥墩坍塌部位的拆除工作仍在紧张进行,预计在11月4日前结束。

  据抢险救援领导小组负责人介绍,10月27日晚,三马路跨线桥五至六号桥墩之间,混凝土浇筑时发生支架坍塌事故,经过两夜三天的紧张抢修,30日18时恢复通车。这起事故的直接责任者是施工单位,将承担全部经济损失。近期,将请有资质的单位对桥梁的质量进行鉴定,并重新制定施工组织方案,保证按期竣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黑龙江 坍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