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苏花公路搜救超一周 出动8艘舰艇近千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11:1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日消息 今(1)日台湾苏花公路搜救行动的第12天,台湾防务部门今日上午表示台军于海上部分已派遣各型舰艇8艘,兵力757人。今日台海军将派出海测船“达观”舰进行海上搜寻工作。

  据报道,为了协助搜寻苏花公路失联的大陆游客,台军积极投入兵力进行搜救,除了地面和空中的搜索兵力外,台海军还在今日上午派出海测船“达观”舰,抵达苏花公路114.5公里土石冲积扇外2到3海里处,对这个地区的海域进行搜索。

  台湾防务部门今日表示,苏花公路搜救行动已超一周时间,台军于海上部分已派遣各型舰艇8艘,兵力757人,包括2艘诺克斯级舰。今日派出的“达观”舰是测量舰,可做海底地形探测,“达观舰”的声纳配备可增加搜索范围及密度。

  至于另一艘舰艇“猎雷”舰何时出动,台湾防务部门表示,“猎雷”舰为了防止磁性水雷,以木材和玻璃纤维建造,耐波能力较差,只能在5级以下海象作业,所以一直无法到苏花公路现场执行搜寻任务。(中国台湾网 冯存健)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台风鲇鱼

更多关于 搜救 游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