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罹难大陆游客龚艳家属今领取死亡证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13:5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1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宜兰地检署说,宜兰外海10月25日捞获1尸块,经证实是在台湾苏花公路塌方罹难的创意旅行社大陆游客龚艳,家属今天(11月1日)主动到地检署领取相验尸体证明书,龚艳尸块已交由家属处理。

  台当局“海巡署”25日在宜兰县壮围乡东港外海约8.5海里处打捞到1尸块,宜兰地检署经比对DNA后,证实是龚艳。

  宜兰地检署主任检察官林嚞慧说,龚艳家属今天上午到宜兰地检署申请龚艳的相验尸体证明书后,龚艳的尸块依法已交由家属处理。(中国台湾网 孙金诚)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台风鲇鱼

更多关于 罹难 游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