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地铁安检操作规范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15:17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楠)市政府昨天公布的《北京市城市轨道交通安全检查操作规范(试行)》提出,一旦地铁安检点发生人员拥堵,应迅速采取增开人工检查通道、设置蛇形通道等措施提高安检通过速度,并立即采取限制客流等措施。  

  规范还指出,遇有受检人携带的特殊物品,不便或无法用通道式安检机检查的,可用人工检查方法进行检查。对乘客声明不宜公开检查的物品,应当征得其同意后,单独实施检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北京地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