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工农兵桥通车半百老桥“退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09:00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 魏莹)记者昨天从市建委获悉,新工农兵桥今天正式通车,“年迈多病”的老工农兵桥则将正式“退役”,并将在不久后实施拆除。

  “半百”老桥不堪重负

  原工农兵桥位于道外区水泥路,跨阿什河。该桥始建于1964年,桥宽7米,全长99米,为5跨钢筋混凝土T梁。1994年该桥3号桥墩被洪水冲垮。近年,虽然有关部门对该桥进行了多次加固、维修,但由于安全隐患较大,被鉴定为危桥。

  新桥通车两岸畅行

  新建工农兵桥位于道外区水泥路原工农兵桥上游30米处,桥长120米,宽32米,双向六车道。新桥通车后,将代替已成为危桥的原工农兵桥,彻底消除车辆和行人在阿什河上通行的安全隐患,提高阿什河两岸的通行能力,保障水泥厂及周边企业的生产运输和发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