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民法院报:CCTV中国十年法治人物评选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19:17  人民法院报

  本报北京10月14日讯 (记者 宁 杰)今天,由全国普法办和中央电视台共同主办的“CCTV中国十年法治人物评选”活动正式启动。主办方和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等单位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并投下了今年法治人物评选活动的第一张选票。

  据主办方介绍,今年的法治人物评选将立足新世纪10年来的法治进程,全面回顾和盘点10年来对国家法治建设和社会生活产生过重大影响的法治人物,评选内容包括“推动力、影响力、引领力”,评选口号为“共筑法治的力量”。

  评选分为三个阶段进行,即人物推荐与初选阶段、候选人物公布与展播阶段和年度法治人物揭晓与颁奖典礼。网民可以通过网络参与候选人物的推选与评议。今年12月4日是第10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届时将在当晚黄金时间推出大型晚会《法治的力量 2010——中国十年法治人物揭晓暨颁奖典礼》。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