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搜救大陆失踪游客第15日:遇大雨暂停作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13:28  台海网

  台海网11月4日讯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苏花公路塌方灾害搜救今日进入第15天,宜兰县苏澳山区大雨滂沱,负责搜救现场指挥作业的宜兰县消防局虽然一大清早就对搜救人员完成编组,但受不良天气、山区落石影响,搜救作业受阻,被迫暂停。

  宜兰县消防局指出,搜救人员抢进苏花公路114.5公里处虽然受阻,但是,整个搜救作业并未中断,昨晚由台北港出航的拖板船,已经在今天上午抵达苏澳港,将6部30吨级大型挖掘机一一装载上船,一待天气、海面环境好转,立即会载往创意旅行团人车坠崖处的114.5公里下方海滩,对冲积扇土石堆进行全面开挖与地毯式搜索。

  受东北季风与南方云系影响,宜兰地区今天下着大雨,苏花公路山区更是雨势不断,对搜救作业造成阻碍。

  搜救单位强调,6部30吨级大型挖掘机加入之后,开挖搜索能量将大幅提升,创意旅行团人车坠崖处的114.5公里下方冲积扇开挖作业就能快速进行。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台风鲇鱼

更多关于 台湾 搜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