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锦涛抵达法国访问 称中法拥有广泛共同利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21:16  新华网
胡锦涛抵达法国访问称中法拥有广泛共同利益
  11月4日,应法国总统萨科齐邀请,国家主席胡锦涛乘专机抵巴黎,开始对法国进行国事访问。胡锦涛和夫人受到萨科齐热情迎接。萨科齐在机场为胡锦涛到访举行了隆重欢迎仪式。

胡锦涛抵达法国访问称中法拥有广泛共同利益
胡锦涛主席和夫人刘永清在机场向欢迎人群招手致意。新华社记者 兰红光 摄

胡锦涛抵达法国访问称中法拥有广泛共同利益
胡锦涛主席在萨科齐总统陪同下检阅仪仗队。 新华社记者 刘建生 摄

胡锦涛抵达法国访问称中法拥有广泛共同利益
  11月4日,国家主席胡锦涛和法国总统萨科齐在法国总统府爱丽舍宫举行会谈。新华社记者 兰红光 摄

  新华网巴黎11月4日电(记者应强 郑甦春)应法国总统萨科齐邀请,国家主席胡锦涛4日抵达巴黎,开始对法国进行国事访问。

  当地时间13时35分,胡锦涛乘坐的专机抵达巴黎奥利机场。胡锦涛和夫人刘永清受 视频:胡锦涛抵达巴黎开始访问法国 来源:CCTV新闻频道 到法国总统萨科齐的热情迎接。萨科齐在机场为胡锦涛到访举行了隆重欢迎仪式。

  胡锦涛在机场发表书面讲话。他指出,建交46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法政治、经贸、教育、科技、文化等领域交流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为两国人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也为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胡锦涛指出,当前,国际形势正在发生深刻复杂变化。中法作为联合国安理会常任理事国和对国际事务负有重要责任的国家,拥有广泛共同利益和巨大合作潜力。胡锦涛表示,他期待着同法国领导人和各界人士广泛接触,深入交流,增进互信,深化双边务实合作,密切两国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的协调和配合,进一步推动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向前发展。

  令计划、王沪宁、戴秉国等陪同人员同机抵达。

  中国驻法国大使孔泉也到机场迎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胡锦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