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工业大学赵小林:随时为亚运奉献微薄之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15:18  广东工业大学
广东工业大学赵小林:随时为亚运奉献微薄之力
赵小林

  赵小林,男,预备党员,就读于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担任亚运会城市志愿者小队长,服务站点是体育舞蹈场馆。

  4年一届的亚洲盛会,作为亚运会城市志愿者,我倍感荣幸,骄傲和自豪!作为一名党员更感到这是一项光荣的任务,这是我的责任和义务,党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成为亚运盛会的志愿者,心中的激动澎湃不已。尤其是成为小队长后,心中犹然的产生了一种决心和信念,坚决做好自己的工作,随时为亚运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在成为亚运会志愿者之前,我也做过很多志愿活动,如参加环保大活动、去敬老院慰问老人等等。但这次亚运会志愿者将是我做志愿者的又一个高点。我会尽力的去完成我的任务,做好一个志愿者应该做的。在有幸被选上小队长后,感觉自己的责任更加重大,一是要做好带头作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二是要带动自己的团队共同奋进,积极努力的为亚运奉献自己的力量,使亚运工作顺利的展开,圆满的结束!在工作开始阶段,对亚运工作比较陌生,什么都要自己亲力亲为,只有这样才能给队员指导开展工作。我们团队负责的是体育舞蹈场馆,之前自己要亲自去乘车查路线,查交通,查路口,找用餐地点,找厕所等等公共服务的场所。并且自己绘制了简易的地图,在地图上能够清楚的看见场馆周围的各个公共服务点的位置,如:公交车站、购物地点、厕所、银行、周围旅游的地方等。尽量为市民、参赛者、观看比赛的人和游客带来最大的方便。当自己拿着这张地图在手上,心里感觉很踏实,因为通过在制作的过程中,自己早已对周边的环境都有很深入的了解和熟悉!最后,我带领我的团队,要求大家都要熟悉周围的环境,并且还收集历史文化信息、部分书签信息等等。了解当地历史和文化,以便为游客们进行指导和简易的讲解。前期准备虽然很辛苦,但是我也收获的很多。心里只想,尽力做到最好!

  作为一个党员,国家大事本身就是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作为广州大学生里的学生党员,我觉得更应该做好,起好带头作用。参加志愿者自己也觉得很光荣!这是党无形中给予我的任务。我一定会积极努力的去完成,发挥党员的先进性。

  平时有累活和苦活,自己都会主动的去做,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工作中,队友有什么困难和疑惑都会积极的帮助和解答!积极努力的使我们团队变的更加和谐、团结,更加富有生命力和活力。使大家的积极性不断的提高,工作效率也大大的提高。也得到了上级和市民的好评。只要大家满意,我们就心满意足了。作为一个党员也无愧于人民。

  一个人的成功不光是自己的。我们的团队也是一个成功的团队,极富有活力的团队。我们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的志愿服务精神,不断的点燃爱心,奉献社会。积极的响应“一起来,更精彩!”的亚运志愿者的号召。在上级组织的领导下,带领我们团队积极开展站点工作,紧紧围绕亚运工作,全面加强组织建设和服务建设。我们一起风雨同舟,相互支持,共同奋斗!不论我们做什么工作,不论是烈日的炙烤还是风雨的侵袭,我们大家都能够恪尽职守,无私忘我,勤勤恳恳的工作。作为团队的小队长,我也感到很高兴和骄傲!我还组织站点志愿者们一起积极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坚持在工作中锤炼自我,在奉献中实现自我,用爱心和热情浇灌无悔的青春,用无私的奉献为亚运、为志愿服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越来越喜欢我们的站点,我们可爱的志愿者,我们就像是一个大家庭,充满着浓浓的和谐氛围,满是笑声和欢乐。大家每天面带笑容的服务于群众。我将在亚组委,站点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努力拼搏,尽职尽责,以“为人民服务”为动力,和所有的志愿者们站在同一条战线上,为广州亚运会的成功举办为目标而努力奋斗!我们会继续唱着“一起走,不需要理由,一起走,把美丽守候,尽我所能,无取无求,笑脸如花,盛开到永久”…… 这一句句爱的歌声,赋予了我们无穷的力量,不顾一切,一起前行,让幸福的礼花绽放在盛会开展的上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