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洋慰问广州亚运主新闻中心志愿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16:46  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
汪洋慰问广州亚运主新闻中心志愿者
2010年11月1日,主新闻中心志愿者代表杨雅雯为广东省委书记汪洋佩戴志愿彩。杨莽原摄

  11月1日上午,汪洋书记在省委常委、秘书长徐少华,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广州亚组委副主席张广宁,副省长、广州亚组委副主席林木声,广州市市长、广州亚组委副主席万庆良等陪同下,来到亚运城主新闻中心视察工作,考察了主新闻中心团队的工作场所,并盛赞主新闻中心志愿者服务热情高涨、细致周到。主新闻中心志愿者团队主要由来自中山大学新闻传播、人文社科以及外语等专业的400多名志愿者组成。志愿者代表中山大学08级翻译学院本科生杨雅雯在新闻发布大厅为汪洋书记戴上了绚丽的志愿彩,汪洋书记欣然接受,笑着说:“一起来,更精彩!”现场爆发出热烈掌声和欢呼声,整个新闻发布厅里洋溢着和谐而温馨的笑容。在参观了整个主新闻中心后,汪洋书记对中山大学志愿者的风采和服务予以了高度赞扬,并亲切地为志愿者题字,鼓励志愿者用最饱满的热情、最真诚的微笑和最高水平的服务质量,服务来自世界各国家地区的媒体记者和工作人员,展示中山大学志愿者的风采。

  据悉,中山大学主新闻中心志愿者团队已在9月份完成了志愿者全员培训、并选拔了志愿者骨干、召开骨干会议等工作,部署好志愿者在组织管理工作。10月份还召开了志愿者骨干户外素质拓展培训、首次应急演练暨场馆培训活动、志愿者领域交流会、志愿者骨干上岗动员和志愿者上岗誓师暨主新闻中心志愿者团队临时团委成立仪式等。自10月25日起,中山大学主新闻中心志愿者已全部分配至各业务口,轮值上岗。自11月6日起将实行24小时三班倒式轮值,确保亚运会期间一切志愿工作顺利进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广州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