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主席胡锦涛会见法国前总统希拉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22:11  中国日报网站
国家主席胡锦涛会见法国前总统希拉克
11月5日,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巴黎会见法国前总统希拉克。新华社记者李学仁摄

  国家主席胡锦涛当地时间5日在巴黎会见了法国前总统希拉克。

  胡锦涛高度评价希拉克在担任总统期间为推动建立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作出的突出贡献,期待希拉克继续为中法两国人民友谊和中法交流合作发挥重要作用。

  胡锦涛表示,当前,国际形势正在发生深刻复杂变化,和平发展合作是主流,同时恐怖主义威胁、气候变化、粮食安全等全球性挑战凸显,需要各国通力合作。中国正是本着这一精神,积极参与国际合作。

  希拉克表示,通过和平方式发展起来的中国在当今世界有很大影响力,应该在世界上发挥重要作用。中国的发展是和平的发展,有利于世界和平,没有任何必要担忧。中国的发展不可阻挡。

  胡锦涛强调,中国要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还需要继续不懈努力。中国将通过自己的发展为世界和平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中广网 编辑:杨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胡锦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